logo 主页 > 中国广州网 > 新闻 > →职通未来,助力发展l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职通未来,助力发展l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成功举办!

2020-12-15 14:50 来源: 编辑:admin
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职通未来,助力发展l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成功举办!。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职通未来,助力发展l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成功举办!。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

【2020年12月12日,美丽羊城,初冬微凉】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汇云校)承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 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成功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王玫瑰、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秦文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人才生态发展部教育合作总监韩江、广东政企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董远武、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以及来自院校企业的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合影)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华为生态伙伴中的58家企业单位进校招聘,为现场16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上千个信息与通信技术就业岗位。参会单位纷纷以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其中,通过华为认证的同学尤为受到企业的青睐

(共同为双选会点赞助威)

  发展带来需求,需求带来挑战,为了突破人才限制供求问题,华为携手合作伙伴通过整合自身资源构筑了学校、学生、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为了打通本地学生与华为合作伙伴企业之间的供需关系,加强学校与企业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特举办此次“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致辞)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在近二十年里,信息产业经历了深刻的变革,万物互联的世界正在向我们走来,而这发展的关键在人才,华为一直走在人才培养的最前沿,希望华为继续加强与高等院校、教育机构、产业伙伴、企业客户及第三方社会力量对接,搭建ICT人才生态的纽带,通过各方参与者的优质实践,强强联合,形成ICT人才生态的肥沃土壤,从而助力ICT产业中各方能力的快速发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王玫瑰致辞)

  开幕式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王玫瑰提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瞄准区域产业发展前沿设置专业,对接产业链构建专业群,联合华为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成立了华为ICT学院、瀚蓝环境学院、白天鹅学院、雷诺钟表学院、许鸿飞国际文创学院等10个产业学院,实现校企精准对接,产教深度融合,精准育人。放眼未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院校建设和“双高”建设为契机,和华为等合作企业一道,继续致力于高水平的ICT职业教育。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人才生态发展部教育合作总监韩江致辞)

  华为作为一家注重技术和人才的公司,一直没有停止对人才培养的探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人才生态发展部教育合作总监韩江认为,优秀的人才是支持产业未来发展的基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中国教育改革的必经之路。华为通过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持续不断地把产业最新的技术、案例、实践,转化为课程与教学内容,帮助高校和教师刷新知识体系,以培养更适合产业需求的人才。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致辞)

  作为活动承办方代表,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讯方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政企客户及运营商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系统集成与软件技术服务,并携手华为深度参与院校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未来讯方公司将持续以雄厚的产业背景与资源,完善的“平台+内容+服务”的培养模式,积极参与华为人才生态战略,共同推进ICT领域人才培养与发展,共同打造多方协同、共赢发展的ICT人才生态!

(华为ICT人才实战基地授牌)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发展的根本,如何解决人才输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一直是政校行企各方一直关注的重点,为推动ICT人才生态建设,助力信息通讯技术产业发展,华为与合作伙伴在本次大会上共同成立“华为ICT人才实战基地”。

(讯方·智汇云校总经理张松柏分享)

  针对企业迫切需要应用型HCIE精英人才的输出现状,讯方·智汇云校总经理张松柏在发言中分享到,在华为广东代表处的指导下,智汇云校成功推出《HCIE精英产业工程师培养项目》,在持有华为HCIE证书的基础上,导入行业知识和华为ASP服务规范,进入项目现场锻炼,通过在项目锻炼中训-战结合的实战方式,培养具备解决方案与交付能力的产业工程师。

ICT精英产业工程师培养项目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ICT精英产业工程师培养项目”发布也在此次开幕式上顺利进行。

(毕业生代表郑江林发言)

  来自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通信171班的郑江林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同大家分享在校学习HCIE的历程,分享他从认识华为认证开始,到成为华为认证ICT专家(HCIE),历经从彷徨到坚定、从挫折到成功的心路历程,希望各位师弟师妹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紧随行业前沿,找到合适的职业发展方向。

(华为广东政企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董远武宣布双选会正式开幕)

  致辞与分享结束后,华为广东政企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董远武宣布本次双选会正式开幕。

(参会领导研讨会合影)

(ICT人才培养研讨会现场)

  在双选会火热进行的同一时间,与会领导和嘉宾移步至学校第二实训楼就华为ICT学院建设、1+X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的方法以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互动探讨深入交流,期待助力ICT及通讯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广东省ICT人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双选会热闹现场)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2020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广州站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高校与ICT行业人才需求相结合,也让各大企业单位通过华为人才联盟平台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稳固桥梁,共同助力信息通信产业发展。

  祝各企业可以将英才纳入麾下,同学们可以找到合适岗位一展所长。

智汇云校:12月全国校区开班计划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广州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